Icing Sugar

【青黄】我想帮你过生日,你却和我发脾气π_π By傀栀疋


#526:腐海边的伪萝莉
看到友人妹子的第一句话我就满血复活的荡漾了起来

#527:女人需要毅力
哦对了,由于@森系咖啡妞是不知情的,不能怪她,反而我还要感谢她帮我找到了失联的楼主【玫瑰】【爱心】所以说帖子删除了事情也就过去了!不过,各位手机的镇楼图截屏请收好哦,不要在任何公众平台发布哦~请大家务必配合!谢谢合作!

#528:资深耽美狼
拥有截屏的我可以心满意足的下线舔屏去了

#529:= =
浪里个浪~

#530:= =
莫名心情平复了!荡漾组的加我一个

#531:= =
只有一个人觉得友人妹子有一瞬间黑化了吗?

#532:= =
女神就算是黑了也爱

#533:= =
我怎么感觉上面的人都没有get到正确的重点呢?

#534:叫我推理帝
好容易有个接触现充的机会,你们却只晓得舔截屏?何等悲哀!

#535:= =
连截屏都没有的人,已经心碎的在墙角拔腿毛

#536:作死小能手
已经依靠强大的人格魅力顺到截屏的我笑而不语,谁要私我~【手舞足蹈.jpg】

#537:= =
LS对我而言就像是太阳,根本无法直视

#538:资深耽美狼
对此我也只能贴心的@【管理员】过来封号@作死小能手了

#539:= =
狼姐切开也是黑得不要不要的233333333

#540:= =
话说狼姐不是要下线舔屏的么

#541:腐海边的伪萝莉
推理帝如此苦口婆心的提点你们竟然都不在意?枉费友人妹子特意出来澄清的一片勇气!【痛心疾首.jpg】

#542:= =
卧槽!多谢伪萝莉桑的提点!

#543:= =
伪萝莉桑一语点醒众傻逼

#544:= =
卧槽!我get到点了!

#545:= =
当场懵逼的我

#546:= =
然而10分钟已经过去了

#547:= =
这边灌水的密度突然小了……我好方……

#548:= =
只有我一个人刷新了10分钟懵逼了10分钟吗?我不要一个人啊【惊哭】我好方啊【惊哭】

#549:= =
御姐懵逼ing

#550:= =
萝莉懵逼ing

评论(1)

热度(7)